用户6016072468

说我喜欢他的滚去看脑科眼科(241衍生,轰+胜出only)

  

  

  

  1、胜出only,杂食请勿ky

  

  2、东亚醋王爆豪胜己有。

  

  3、想要和咔酱好好相处的轰与希望他离废久远一点的咔酱。

  

  4、241话衍生,双向暗恋,甜。

  

  

  

  

  采访结束后,摄像大叔摸着下巴思索怎么把爆豪胜己的粗鄙之语一点不剩的全部删掉,而不减少一秒轰焦冻英俊帅气的脸出镜。

  

  爆豪说了三遍“别跟着我,去死,别跟我搭话”,轰才最终放弃,坐在横椅上独自发呆。

  

  “采访辛苦了轰君。”绿谷探出脑袋,把怀里一瓶水递给休息的轰,“不停的说了一小时呢。”

  

  “哦,谢了绿谷。”轰仰起脸,接过那瓶水,拧开瓶盖,小抿了一口。

  

  他忽然注意到绿谷局促不安的盯着地面,怀里还有另外一瓶水。于是,歪了歪头问道:“不给他吗?”

  

  “啊?”

  

  “不是给爆豪准备的吗?”

  

  那瓶水在绿谷怀里捂了太久,已经沾上了一点他的体温,热乎乎的。

  

  “是的,不过……”绿谷转过头闭上眼,尽量不去看对面,“小胜,超生气的在看这里!”

  

  轰转过头,看到爆豪果然死死盯着这边,仿佛一点就炸的硝酸甘油。不管看多少次,都要感叹下真是厉害的表情。

  

  他回过头,茫然的看着手里的水,盯了好一会儿才说:“我觉得我们关系还不错,但好像被讨厌了。”

  

  【轰君别在意,小胜只是不会表达而已。】

  

  虽然想要这么安慰他,但是以轰君的性格十有八九会当真。

  

  绿谷想想后果,忍不住打个寒战,只得实话实说:“是不是之前体育祭的时候,轰君没有使出全力惹小胜生气了。”

  

  轰认真的想了想:“这么久之前的事不可能还在生气吧。”

  

  绿谷无奈的干笑两声,柔和的叹了口气:“小胜的心胸可是不可思议的狭小,这点离欧鲁麦特越来越远了……”

  

  轰盯着绿谷看了一会儿,本能觉得,自从那次私斗,这两人的关系就仿佛发生了某种变化。

  

  要是以前,绿谷绝对不会这么吐槽爆豪。而爆豪最近也很少来找绿谷麻烦了。

  

  说起来,真是因为体育祭吗?

  

  不。

  

  应该是更久之前……在他和爆豪对战之前……

  

  【那种臭呆子,管他呢!!!!】

  

  【对他用的火焰也要对我用!!!】

  

  【绿谷绿谷的烦死了啊!!!!】

  

  “啊。”轰突然灵光一现,转过头来认真的说,“搞不好因为绿谷。”

  

  “什么?”

  

  “因为总和绿谷在一起才被爆豪讨厌了。”

  

  这可真是扎心了,绿谷眼角含泪的扶额:“太直白了啊轰君。” 虽说我大概心里也有数。

  

  “抱歉。”轰这才反应过来,连忙伸出手解释,“我不是那个意思。”

  

  绿谷喜欢爆豪,整个A班只有轰知道。因为绿谷情人节偷塞巧克力的时候,被轰撞了个正着儿。

  

  绿谷怂的没有署名,而爆豪估计是当成了某个路人女生的杰作,随手扔给了爱吃甜食的上鸣。

  

  这个结局悲伤的故事,成了两人死守到现在的秘密。

  

  “轰君在这里继续休息吧,能帮我把水递给小胜吗?”

  

  还不等轰回应,绿谷就失魂落魄的走了。

  

  遭了,好像做了坏事。

  

  ****

  

  此后,一晃三天过去了。

  

  轰像往常一样,课间去自动售货机买了小豆汤后,准备回座位上复习下之前的知识。

  

  突然,他嗅到了巧克力的味道,香香的,又软又糯。

  

  轰转头一看,看到上鸣抓着大把的巧克力豆,正在往嘴里塞。腮帮子鼓鼓的,像只松鼠。

  

  “你很喜欢啊,巧克力。”

  

  上鸣没想到轰居然会和自己搭话,吓得差点噎住,缓了几秒才说:“喜欢啊,虽然甜食都喜欢,但巧克力尤其喜欢。”

  

  轰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所以爆豪才会让你帮他解决所有的情人节巧克力啊。”

  

  “哈?!”上鸣突然站起来,看到大家异样的目光,微微缩了下肩膀,才压低声音说,“他真没你们想的那么受欢迎!上年也只收到了一份巧克力。”

  

  “一份?”

  

  “虽说这家伙不张嘴脸是不错啦,但是那下水道流浪汉一样的性格谁受得了啊。”说起来上鸣就很生气的抱住双臂,“就连那一份,最后都抢回去了。”

  

  “抢回去?”

  

  “对啊!”上鸣看看四周,确定当事人不在场,才放心控诉道,“那家伙怒气冲冲的闯进我的房间,要我还给他。我当时正好放了一块在嘴里,他还掐着我的脸让我吐出来!简直是恶鬼啊!”

  

  “……”

  

  “问他为什么他也不说!”上鸣委屈巴巴的,“可恶,既然这么想吃就不要给我啊。”

  

  *****

  

  爆豪围上围巾,揣着兜,准备回家。他临走前斜了眼黑板,今天值日的名单写在上面,是废久和大饼脸。

  

  就这一眼,看的他突然火从心头起,狠狠踢了一脚桌子腿,把搬着扫除工具刚好进来的出久和丽日吓了一跳。

  

  “书呆子去死。”他骂完一句,把脸缩进围巾里,气呼呼的离开了。

  

  “搞什么啊!”丽日插着腰,愤愤的鼓起脸的说,“爆豪这是在生什么气,像小孩子一样!”

  

  爆豪听着渐渐远去的女声,把围巾紧了紧,眉头蹙得更深了。

  

  “等等我,爆豪。”

  

  身后突然传来阴阳脸的声音,他额角青筋暴起,心说今天真是没一件好事。

  

  但爆豪还是乖乖停了下来。

  

  “别跟着我,去死,别跟我搭话”一套素质三连后,他转过身,继续大步往前走。

  

  “我后来好好想了一下。”轰没有追上去,而是提高了音量,“爆豪你讨厌我是不是因为绿谷?”

  

  听到某个名字,爆豪果然停了下来。

  

  “哈?”他没有生气,平静的表情在那张总是生气的脸上倒是十分罕见了。

  

  “因为喜欢绿谷?”

  

  爆豪僵直了几秒,然后果不其然的炸了,简直可以说是暴跳如雷:“你去看看眼科和脑科吧!!!你开什么玩笑混蛋阴阳脸!!!”

  

  “绿谷的巧克力,你收到了吧?”

  

  一句话,就把爆豪成功噎了一下。

  

  当时他以为是哪个无聊的路人女,就把巧克力扔给了白痴脸。

  

  但是晚上,他无意间发现,那个巧克力的包装丝带,和大饼脸收到的一模一样。

  

  得知那巧克力出自废久后,爆豪连头发都来不及擦干,几乎是立刻杀到了白痴脸的房间。

  

  但是白痴脸居然已经吃了一块!开什么玩笑,那是废久给他的,你吃个屁啊!

  

  毫不讲理的爆豪胜己当时完全忘了那是自己送给上鸣的,于是他捏着对方的脸,硬逼着上鸣吐了出来。

  

  “收到了又如何啊?大饼脸和饭田都有吧。” 爆豪不耐烦的怼了一句,表情有些闹别扭。

  

  “爆豪那份,是特别的。”轰直截了当的说。

  

  爆豪周身震了一下,瞪大眼睛。

  

  他过了好久才挠挠头发,啧了一声。然后倏地蹲下来,用胳膊挡住脸。

  

  “爆豪……”

  

  “闭嘴!”爆豪大声叹了口气,声音低沉又有些发哑。他闷闷的嘟囔了一句,很快就消散在空气里,“……远点。”

  

  “什么?”轰往前迈了一步。

  

  “我说!”爆豪抬起头,恶狠狠的瞪他,但是此时红着脸的表情显得一点都没有威慑力,“你要是不想招我烦就离废久远点!还有不要天天绿谷绿谷的,听着就吵死了!”

  

  轰非常耿直的摇摇头:“这恐怕做不到。”

  

  “什么?!少瞧不起人了阴阳脸!!!!”爆豪一跃而起,冲上去攥住轰的领子,空气中弥漫着硝酸甘油的甜味儿。

  

  “爆豪。”轰非常认真的扳开爆豪的手腕,“你有话要对绿谷说吧?我想,他也一定有话要对你说。”

  

  爆豪皱眉看了他一会儿,狠狠甩开手:“哼,不用你说,老子也会去。”说着,插着兜大步向教室走。

  

  “爆豪。”轰远远的喊他,“我们关系不错吧?”

  

  爆豪没有回头,背对着轰比了个中指——

  

  这次,没有反驳呢。

  

  

  

  

  

  

  

  

  

 241感想:轰总交个朋友真是太不容易了

  

  

  

  

  

  

  

  

  

  

  

  

评论(2)

热度(73)